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森纳vs利物浦

时间:2021-04-03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森纳vs利物浦

  赛事:英超第30轮

  时间:04-04 03:00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03:00,英超第30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近期状态不俗的阿森纳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利物浦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在主场阻击强敌呢?

  【阿森纳队基本面分析】

  阿森纳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难尽人意的,球队在29轮战罢只是取得了12胜6平11负的成绩排在第9的位置,距离欧战区是有7分的劣势,阿森纳队依然是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取得一张欧战区的门票。上一轮做客面对西汉姆联队,球队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是奋起反击,最终是连扳3球战平对手,阿森纳队上下是展现出了顽强的韧劲。此役过后,球队在近4轮英超是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近6轮比赛是打进13球,场均是至少保持了2.0球的进攻火力。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卫大卫-路易斯、主力中场萨卡和扎卡能否出场还要接受赛前的检查,出战成疑。

  【利物浦队基本面分析】

  利物浦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也是相当一般的,相比上赛季同期是有了明显的下滑,球队在29轮联赛战罢只是取得了13胜7平9负的成绩排在第7位。好在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有回暖的趋势,上一轮在客场1-0零封取胜狼队后,球队已经是取得了连胜战绩,目前在客场是豪取三连胜,连续三个客场都是能够顺利完成零封。从目前的球队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防中坚范迪克依然因伤高挂免战牌,主力后卫马蒂普以及主力后卫乔-戈麦斯都是因伤缺席,此外主力中场亨德森也是出战成疑,从伤病情况上来看,利物浦队的中后场实力削弱不少。

  【综合分析】

  在双方本赛季联赛的首次交手中,利物浦队是在主场3-1战胜阿森纳队,此役再次交手,阿森纳队回到主场作战,初始的数据是以客队让平半搭配中低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已经处于客让平半高数据的区间,数据的走势对于客队的支持力度下降,这与利物浦队的伤病情况以及阿森纳队的近期状态回勇是有不小的关联。竞彩主胜的数据目前是在2.85,客胜的数据则是在2.04区间,这些数据也是十分匹配的。阿森纳队在本赛季的强强对话中已经展现出一定的实力,此役主场作战,有望捍卫主场不败,次选主胜。

  竞彩参考:胜、平

  数据参考:阿森纳+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阿森纳vs利物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