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登海默vs基尔高士丁

时间:2021-04-06 1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登海默vs基尔高士丁

  赛事:德乙

  时间:04-07 00:30

  北京时间4月7日00:3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5轮一场补赛,海登海默主场迎战基尔高士丁。海登海默在各方面均无优势之下,本场平手中等走势毫无入手吸引力,球队主场不败之势呼之欲出。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5轮一场补赛,海登海默主场迎战基尔高士丁。德乙联赛共18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德甲联赛,第3名与德甲倒数第3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升级附加赛决定最后一个德甲名额,联赛最后2名直接降入德丙联赛,倒数第3名则与德丙第3名进行主客场2回合的降级附加赛。海登海默是德乙传统中上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依旧稳定,目前11胜6平9负积39分排名德乙第7位,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菲尔特,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球队攻防两端也都较为一般。

  2、客队基尔高士丁2016-17赛季获得德丙亚军,从而直接升入德乙联赛,此后球队表现出色,基本稳定在德乙上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出色,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波鸿,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3轮不败,目前13胜7平5负积46分排名德乙第4位,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距离直升区仅4分之差,场均仅失0.96球更是联赛最少。

  3、两队近10次交锋,海登海默4胜3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2-2握手言和。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海登海默主场平手高走势起步,后市升至主队平手中等走势。两队目前都处于德乙上游,但基尔高士丁无论排名、近期状态还是整体表现都占据优势,然而客场平手中等走势对球队来说毫无入手阻力,同时回馈并没有严格控制;竞彩方面,胜负走势并没有拉开,同时顶高平局分流,这对于作客的基尔高士丁来说是极为不利的。

  竞彩方向:31(2.43  3.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海登海默vs基尔高士丁(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