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图拉兵工厂vs莫斯科中央陆军

时间:2021-04-08 1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图拉兵工厂vs莫斯科中央陆军

  赛事:俄杯1/4决赛

  时间:04-09 00:30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0:30,俄杯1/4决赛将继续展开,近期表现低迷的图拉兵工厂队将会在主场迎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挑战,球队能否捍卫主场呢?

  【图拉兵工厂队基本面分析】

  图拉兵工厂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低迷的,球队在联赛24轮战罢是取得了4胜5平15负的成绩排在第14位,这也是一个保级附加区的位置,领先降级区是有3分的优势,球队上一轮在客场0-2完败于乌拉尔队后,图拉兵工厂队是已经遭遇了连败,在近6轮的比赛是已经负了5场,6轮比赛进2球的同时是丢足了13球,攻防两端的乏力表现是十分明显的。由于在联赛需要保级,本场图拉兵工厂队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上,所以杯赛赛场上恐怕是无暇顾及。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基本面分析】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球队在24轮的联赛是取得了13胜4平7负的成绩暂居第3位,距离身前的莫斯科斯巴达队是有4分的劣势,球队依然是有希望能够冲击一下欧冠区,球队上一轮在客场2-1战胜了坦波夫斯巴达队,是止住了连败的颓势。球队的头号前锋弗拉西奇状态十分出色,28场的比赛是交出了12球+6助攻的数据,考虑到杯赛的性质,本场比赛球队或将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让更多替补是有锻炼的机会。

  【综合分析】

  在双方联赛近期的交手来看,图拉兵工厂队在主场是2-1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本场杯赛再次对话,对于中央陆军队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本场虽然图拉兵工厂队是在主场作战,初始数据是以客队让半一球搭配中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的数据是处于客让半一球低数据的状态,数据的走势对于客队来说支持力度十足。北单数据也是直接给到了客让一球的充足让步,图拉兵工厂队本场比赛无论是在战意还是在状态上都难敌客队,本场客胜无忧。

  北单(+1)参考:平、负

  数据参考:莫斯科中央陆军-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图拉兵工厂vs莫斯科中央陆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