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兰斯vs马赛

时间:2021-04-23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231:兰斯vs马赛

  联赛:法甲

  比赛时间:2021-04-24 星期六 3:00

  北京时间04月24日3:00,法国甲组联赛第34轮较量,由兰斯对战马赛。兰斯连续7个主场不胜,马赛连续6个客场不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1-1握手言和,本场再次交锋,谁能率先止住颓势?

  基本面分析:

  兰斯在2017-2018赛季还是法乙球队,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升级的到法甲后一直处于联赛榜的中上游位置,上赛季更是闯进了第5位,不过本赛季的战绩则有明显下滑,球队33轮战罢仅取得9胜14平10负的战绩,以41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1位,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位置,战意成疑,最近一场赛事战平梅斯,已经连续3场联赛取得平局,其中近2场赛事没有进球。

  马赛是法甲老牌球队,上赛季成功打进联赛第2获得欧冠资格,实力有目共睹,在本赛季球队33轮过后取得14胜10平9负的战绩,以52分排名联赛榜的第6位,与身前的朗斯仅1分差距,依然有机会争夺欧战,球队主场战力相对更出色,而客场表现相对较为平庸,胜率只有31%,最近一个客场3-3战平蒙彼利埃,至今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当中更有3个客场遭败仗。

  综合分析: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兰斯过去10次面对马赛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首次交锋以1-1战平,均无明显的心理优势,兰斯陷入平局怪圈,战意不算太强,本场亚洲数据为马赛作出-0.25中位起步,后市较早调整至-0.25低位,支持力度有所增强,与球队近期良好的走势以及更强的战意有关,北单数据,客胜SP值在持续走低有所防范,马赛本场有望反客为主。

  北单参考:平负(3.67 3.32 2.3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712) 盘口分析(11043) 兰斯(4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