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杜塞尔多夫vs卡尔斯鲁

时间:2021-05-03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352:杜塞尔多夫vs卡尔斯鲁              

  赛事类型 :德乙

  时间:2021-5-4  02:30     

  北京时间2021年5月4日2点30分,德国乙组联赛28轮比赛最后一场比赛 ,由杜塞尔多夫主场对阵卡尔斯鲁,杜塞尔多夫现在排名第5,距离升级附加赛的分数只有3分的差距,今晚对阵状态不佳的卡尔斯鲁能否抢到分数?

  双方基本面分析:

  杜塞尔多夫是上赛季在德甲降班到德乙联赛的球队!球队上一场比赛客场1-2败给了联赛排名第9的柏德博恩,结束球队三连胜,球队整体状态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球队目前排名第5,处于联赛上游水平,距离升级附加赛的分数只有3分的差距。目前完成的30场比赛14胜7平9负。其中主场方面9胜3平2负,主场成绩排在联赛的第3位。

  卡尔斯鲁这个赛季交得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球队上一场比赛客场0-0的比分逼平联赛第3名的汉堡,球队近7轮都能未尝一胜,可能是没有降级的压力,没有争胜的心。球队目前排名第8,处于联赛中游水平,对比上赛季球队排在联赛的第15位,今赛季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本赛季至今卡尔斯鲁成绩是12胜9平9负,其中客场方面8胜3平3负,客场成绩排在联赛的第4位,比起他在联赛的排名还要高。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杜塞尔多夫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两队平均秋色。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 1.92-2.78-8.18  ,根据中国北单的数据面可以看出,对主胜的出现一定的防备。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主队让半球,经后市调整升到半一的让步,处于较高的走势,符合主队当前要抢分的情况。本赛季首轮交锋,杜塞尔多夫作客2-1取胜,心理也占据一定的优势,结合基本面,笔者认为本场比赛主队可以抢分成功。

  北单参考:3(1.92-2.78-8.18)

  数据参考:杜塞尔多夫让半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98) 杜塞尔多夫(346) 卡尔斯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