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桑德兰vs林肯城

时间:2021-05-22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81:桑德兰vs林肯城                

  赛事类型 :英甲

  时间:2021-5-22 22:30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2日22点30分,桑德兰vs林肯城,这是一场英格兰甲组联赛升级附加赛,两队分两回合主客场淘汰制,首轮比赛林肯城2-0击败桑德兰,今天作客,能否保住胜利果实?

  双方基本面分析:

  桑德兰上赛季在英甲联赛排在第7位,是联赛的中上游球队,因净胜球的关系没有打进前6(前3-6名可以参加升级附加赛)。今赛季球队在联赛方面的表现较为出色,联赛46场比赛取得20胜17平9负,挤进了联赛的第4名,进入到升级附加赛的分区。上一轮升级附加赛客场0-2的比分不敌林肯城。

  林肯城,上赛季在英甲联赛排在第15位,是联赛的中下游球队。今赛季球队也相当抢眼;联赛46场比赛取得22胜11平13负,排在联赛的第5名,进入到升级附加赛的分区。上一轮升级附加赛主场对阵今晚的对手桑德兰,2-0的比分拿到了主动权。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1.99-3.45-4.77。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主队让半球中位,后市调整不大,只是走势略略往上调整;升级附加赛首轮不敌林肯城,今晚回到主场最低要净胜两球才可以翻盘;根据主队的近况,近10轮比赛只胜一场,状态令人怀疑。虽然有主场优势,但是心理压力也不少,更容易犯错;客队拿着两个净胜球,反而踢得更加轻松!这样的话,笔者觉得客队林肯城可以反客为主!

  中国北单参考:1、0

  数据参考:林肯城受让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65) 桑德兰(234) 林肯城(1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