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奥瓦vsCR巴西

时间:2021-06-25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83 奥瓦vsCR巴西

  2021 巴西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1-06-26 03:3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凌晨3点30分,巴西乙级联赛第7轮,奥瓦迎战CR巴西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奥瓦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9位,距离安全区只差1分。比起上个赛季,本赛季他们表现下滑很多,攻防两端都有所退步。前一轮赛事作客好不容易2:0击败对方,终结了6连不胜的颓势,可上一轮又被戈伊亚斯3:0零封打回原形,球员士气受到不少的打击。不过,球队主场战力不俗,近15个主场赛事也只败1场。

  CR巴西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只以净胜球落后升级区,具备不弱的争分欲望。球队在本赛季有明显进步,特别是进攻端方面,目前联赛战罢6轮,一共打进11球,是班中最强攻击力队伍,可是能进球的同时也能丢球,场均丢失达到2球的他们也是班中最弱防守队伍。另外,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历史一直处于下风,是役球员心理并不占优。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中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数据并无太大变化。北单方面开出的无让球SP值是2.91 5.45 2.11。主队交锋往绩占优,而且还是坐镇主场,基本面比起客队还是有利得多,但初始只给出平半的历史浅让,显然支持力度不足,再结合客队奔放的踢法,主队的防线未必能稳得住,所以阿富本场更看好客队,北单建议参考平负。

  北单参考:1/0(5.45 2.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50) 奥瓦(13) CR巴西(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