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悉尼流浪者 VS 悉尼FC

时间:2021-11-20 2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轮即迎来悉尼德比,澳超的赛程编排颇具心得。本赛季进入到主教练罗宾逊执教西悉尼流浪者的第二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西悉尼流浪者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引进了前曼城球星罗德维尔等实力干将,但压力也越来越大,如果本赛季依旧未能晋级前六,那么对罗宾逊而言将是难以交代的。西悉尼漫步者上赛季始终无法以一套固定的首发阵容征战联赛,这是球队成绩飘忽的重要原因之一,本赛季在大量的实力派球员加盟后,西悉尼漫步者甚至有望争夺最后的锦标。

悉尼FC阵容变化不大,随着竞争对手大幅度引援,悉尼FC将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主帅科里卡过去三年每个赛季都带队进入总决赛,三年时光里,其为球队带来了两次总冠军和一次常规赛冠军。但是稳定的另一面是球队成员又老了一岁,核心宁科维奇已经36岁高龄了。

本场机构以客让0.25起步。着眼于球队客观战力,双方在西悉尼主场或许是五五开的局。但机构一定会加上形象底蕴分,悉尼FC多一级似乎合情合理,但正是这多出来的一级,市场一定会倾向客队,这就是市场的惯性思维。

参考方向:西悉尼流浪者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462) 悉尼FC(192) 西悉尼流浪者(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