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科羅拉多急流 VS 波特蘭伐木者

时间:2021-11-25 1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科罗拉多急流上轮联赛收官战在主场5-2击败了洛杉矶FC,最终以西部第一的身份完美收官,本赛季的整体竞争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球队本赛季在主场表现也是十分出色,17个主场只输过1次,主场抢分率是联盟前三之列,此次进入单轮淘汰赛拥有主场之利无疑是非常有优势的。

而波特兰伐木者方面,球队虽然以西部第四的身份进入到附加赛之中,但他们的积分仅仅距离科罗拉多急流只有6分,实力差距并不算太大,并非毫无赢球的可能。而且球队近7个客场赢下了其中的5场,客战表现回升很大。不过坏消息的是,波特兰伐木者并不擅长踢季后赛,近5年以来在淘汰制的赛事中还未赢过球,此番心理层面上可能会有障碍。

综合分析
科罗拉多急流在过去6次与波特兰伐木者交手打出3胜3平的不败战绩,10月份的那次交锋更是在主场2-0完胜且场面压制对方,而数据初开-0.75的位置也比较合理,尽管后续略有下调的势头但幅度不大,科罗拉多急流的支撑力仍然比较充足,个人认为主队赢球是正路之选。

赛事方向:科罗拉多急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608) 波特蘭伐木者(102) 科羅拉多急流(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