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拿玻里 VS 恩波里

时间:2021-12-1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那不勒斯是意甲强队,本赛季发挥出色,一度高举榜首,但是球队近期走势下滑,最近6轮2胜2平2负,排名跌到第3位。伤病较多阵容不整加上双线作战是球队的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那不勒斯周中打了欧战,不过球队轮换了部分核心主力,马诺拉斯、默滕斯等核心没有首发得到了休息。但是目前球队还有因西涅,洛萨诺、奥斯梅恩、库利巴利4名主力无法出战。

客队恩波利本赛季算是意甲黑马之一,球队打攻势足球,7胜2平7负排名在11位,赛季至今打入26球失球29球,进球数甚至比尤文和罗马还要高。恩波利进攻力之所以强劲和球队的阵容和战术打法都有关。球队锋线可以说是全队最强一环!10号巴贾拉米是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而2名前锋库特罗内和皮纳蒙蒂也是各有特点。前者是曾经效力于米兰的前锋。后者则是出自国米青训。球队替补席上还有迪弗朗西斯科,提供随时出场改变战局的能力。

历史交战5胜2平3负,那不勒斯还是有一些优势的,上次交手那不勒斯在杯赛上,那不勒斯3-2赢下比赛。本场比赛给出主队位置是深区,主队让步较深,甚至后市继续拉低主队位置。目前主队需要赢2球以上才能过关。那不勒斯的攻击力是足够强劲的,哪怕近期伤病较多,他们打亚特兰大和森索罗都有2个入球,但是后防线那不勒斯出现了一些问题。恩波利近期也是每场有入球。本场比赛目前来看一场进球大战是一定的!

推荐方向:主胜
比分参考:2-1 3-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997) 恩波里(137) 拿玻里(3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