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塞隆拿 VS 艾爾切

时间:2021-12-18 2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巴塞罗那本赛季多灾多难,先是球队标志性人物梅西没有得的续约,离开球队。随后赛季中期主帅科曼下课,球队找回了DNA传奇哈维来带队。目前球队战绩不佳,仅仅排名西甲第8位,欧冠也是早早出局。本周球队本赛季引援的阿奎罗宣布因为身体原因退役。球队如今缺兵少将,本场皮克也被禁赛。而伤病名单上,还有阿尔巴、罗伯托、德佩、法蒂、佩德里等人都无法出战。哈维上任后,就开始启用不少年轻人,一方面是因为确实无人可用。一方面也是哈维想要主动提拔一些年轻人、自己人。

客队埃尔切本赛季目前带队的是主帅J.法兰斯高,球队目前排名在西甲16名积分15分。客场只有1胜2平6负,球队处于降级区。球队本赛季主力门将是从英超回来的卡西利亚。中位位置上智利中位罗科身高191防空不错,他近期进入首发阵容。边翼位莫西卡是哥伦比亚的国脚,他的助攻能力很出色。埃尔切中场人员配置还是不错,后腰马尔科内是阿根廷新生代的代表。进攻组织则是依靠帕斯托雷。另外中场球队还有马斯卡雷尔,中场的技术含量还是不错的。锋线上,贝内德托和皮亚蒂、卢卡斯·博耶也都是阿根廷球员,球队的阿根廷帮是西甲最强的。

历史交战巴塞罗那8胜1平优势明显。上次交手巴萨3-0战胜对手。主队巴萨近期1平2负,而客队埃尔切3胜1负状态不错。本场比赛给出位置是主队巴萨深区让步1.75球区间,后市主队巴萨继续顶高在区间高位,明显是对于巴萨近期状态和状况的看低。本场比赛看来巴萨要面对一场恶战了。

推荐方向:埃尔切不败   平局
参考比分 : 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082) 巴塞隆拿(239) 艾爾切(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