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索察 VS 華倫西恩斯

时间:2021-12-22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索肖是法国传统球队,降入法乙后球队有一些自甘堕落,没有马上回到顶级联赛,但是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排名在法乙第5位,球队打入19球场均1球,失球也有15球。攻守都一般但是拿分效率不错。索肖本赛季打法改进不少,球队不在自认为是法乙强队,一定要压着对手打,而是不要控球,打对手的反击!索肖的反击的效率惊人,锋线安排上几个黑又快,冲起来很容易找到得分机会,而一旦领先后索肖就会回收,显然他们找到了在法乙赢球的窍门。

客队瓦朗谢纳也是曾经的法甲球队,降级后在法乙逐步沉沦,球队目前积分20分排名17位。处于保级区附近。后防线已经丢了26球。中位库法乌特身高只有180,防空吃力。毛里塔尼亚的阿里怀特则是有些毛躁,容易送点。中场组合是本土的朱利安·梅森和贝宁国脚塞西·德阿尔梅达,2人配合起来还算不错,但是进攻核心迪比利托状态不佳,无法给锋线输送高质量的传球。

历史交战索肖2胜3平5负,没有优势。上赛季主场索肖是2-0赢球,当时是索肖主让0.5球区间。本场给出的位置也是主让0.5区间,是合理区间开局,后市主队索肖来到了合理区间的低位,目前来看我认为这是降低赔付的一个手法。本场主队值得相信!

推荐方向:主胜
参考比分: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135) 索察(274) 華倫西恩斯(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