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打比郡 VS 西布朗

时间:2021-12-2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英冠【德比郡 VS西布罗姆维奇】

德比郡:
德比郡在鲁尼的执教下其实整体实力并不差,按照正常情况的话他们本赛季想要保级应该是问题不大的,毕竟开赛至今他们的失球率依然控制在1球以内,有着全联盟前四的防守质量,这是值得点赞的,但问题在于,球队因为财政问题被扣掉了21分之多,使得原本能够保级的他们如今一下子沦为联赛垫底,并且落后安全线已有17分之多,如此大的落差难免会让球队军心大挫,剩下的比赛不排除有摆烂的可能。

西布罗姆维奇:
西布朗上赛季惨遭降级,但由于球队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因此整体战斗力并不差,在伊斯梅尔的执教下,球队目前已经能够跻身升级附加赛区,并且只落后前二2分,看到了重返英超的希望,从数据上看,西布朗虽然锋线火力不算很强,但在前锋阿亨-格兰特的支撑下,还是可圈可点的,而防守端则打造出了一条联盟最好的防线,中卫对于高空球的保护很到位,有将近一半赛事能够做到零封。

综合分析:
可以说,这场比赛虽然德比郡具备一定实力,但在保级几乎无望的情况下,此役面对的又是来势汹汹的西布朗,恐怕并没有太多斗志,更何况西布罗姆维奇目前无论的进攻火力还是防守水平都要更胜一筹,而且他们的升级前景良好,完全具备反客为主带走胜利的能力,自然备受追捧。数据方面也从一开始的西布罗姆维奇-0.5变成如今的-0.75,明显已经偏好客队一方,综合而言,本场比赛西布罗姆维奇赢球机会很大。

赛事方向:西布罗姆维奇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3球以内
比分参考:0-1、0-2
半全场:平负、负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185) 打比郡(199) 西布朗(3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