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特內里費 VS 拉斯彭馬斯

时间:2022-01-03 23: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凌晨4点30分西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在特内里费和拉斯帕尔马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客场虫拉斯帕尔马斯能否拿下西乙第二场客场胜利?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特内里费是西班牙老牌球队,也一度在西甲有过不错的发挥,但是最近这几年球队都是在西乙,本赛季发挥不错,目前是西乙第3名,处于升级区附近,有希望本赛季杀回西甲。球队最大的优势是在防守,赛季至今21轮比赛只丢了16个失球。球队本场比赛(右边锋) 莫雷霍、(前腰) R.迪茲、(中前卫) 哈维尔·阿隆索、 (右后卫) 沙奎尔·莫雷等人伤停,出战成疑。上轮球队客场2-0战胜了萨拉戈萨。球队打出闪电战,开场30分钟内打入2球,博马雷斯送出2次助攻,他是本赛季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

客队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是西乙上半区球队,他们本赛季一条腿走路,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至今只有1胜5平4负是西乙17名。拉斯帕尔马斯遭遇了2连败,上轮主场0-1输给了埃瓦尔,球队全场占据了60%的控球率,打出15脚射门,但是颗粒无收。球队锋线核心赫塞状态不佳,近期陷入低迷。而他的搭档是曾经国安的进攻大腿霍纳坦·比埃拉,他回到拉斯帕尔马斯后马上成为了球队进攻组织核心。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的主队特内里费的位置是主队让步0.25球区间,还是合理区间开局,后市主队微调上抬,目前来看平局位置偏低,说明对于平局是有较强防范。本场来看主队还是一些赢球隐患。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48) 拉斯彭馬斯(59) 特內里費(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