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泰斯達 VS 馬斯特里赫特

时间:2022-01-14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联赛第22轮较量,本场由特尔斯达对战马斯特里赫特。特尔斯达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21轮战罢仅取得20球,目前身处联赛榜的下游位置,他们进攻与防守都相当弱,而且是联赛主场虫,主场战绩联赛垫底,他们近12场各项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马斯特里赫特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平庸,球队经过21轮联赛后取得7胜2平12负的战绩,以23分身处联赛榜的第13位,他们客场踢法积极进取,是唯一客场未尝平局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状态陷入低谷,至今已经连续4场赛事遭遇败仗,士气较为低迷。

在两队历史交锋方面,特尔斯达过去10次面对马斯特里赫特取得2胜3平5负的战绩,其中近3次交锋全部落败,在心理上处于下风,不过亚洲数据初始依然为特尔斯达作出-0.5中高位起步,后市下调至中位,对马斯特里赫特近期糟糕战绩看低,特尔斯达值得期待。

参考:特尔斯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354) 馬斯特里赫特(139) 泰斯達(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