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聖美倫 VS 鴨巴甸

时间:2022-01-27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超联赛第23轮角逐,本场由圣米伦对战阿伯丁。圣米伦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过去21轮后取得4胜10平7负的战绩,目前以22分排名联赛榜的倒数第4位,他们近期状态有回勇迹象,上轮作客以2-0战胜艾尔联,过去2场赛事均获胜,目前状态较为火热。

阿伯丁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对更好,球队21轮过后取得8胜4平9负的战绩,目前以28分排名联赛榜的第6位,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抢分,但客场表现较为糟糕,处于下游的水平,最近一个联赛客场以0-1不敌希伯尼安,过去9个客场仅胜1场却有6场败仗,客场表现糟糕。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圣米伦过去10次面对阿伯丁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其中近3次主场交锋取得2胜1平,在心理上并不落下风,亚洲数据初始仅为阿伯丁作出-0起步,支持力度并不强,后市强行调整至-0.25,多少会存在有诱导的嫌疑,本场不妨支持圣米伦不败。

参考:圣米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493) 鴨巴甸(137) 聖美倫(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