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羅斯托克 VS 基爾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罗斯托克上一轮联赛在客场4-3险胜沙尔克04,结束了三连不胜的颓势,状态和士气略有好转。但是他们近期的防守稳定性仍然很差,过去五战连续有失球出现,期间合共丢了9球,而且球队不擅主场作战,联赛已经连续6个主场不胜之余,近4场更是只攻入1球,主场完全不能指望。

不过基尔高士丁也好不了多少,上轮在主场3-4输给柏德博恩之后,联赛已经遭遇三连败,状态和士气极差。目前球队已经基本丧失了冲甲希望,排在第11位的他们甚至只距离保级区只有5分的优势,甚至有降级的危险。而且基尔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不尽人意,几乎每个客场比赛都有失球出现,这场比赛未必能够全身而退。

综合分析
按照实力而言,罗斯托克是低出一筹的,但基尔本赛季整体发挥不佳,首回合更是在主场0-2输给了罗斯托克,心理会有一定劣势,指数初开-0后走高回到-0.25的位置,个人认为基尔近期的状态并不足以让罗斯托克做主,这场比赛平局的几率感觉是会比较大的。

赛事方向:基尔高士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084) 基爾(92) 羅斯托克(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