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加拉塔沙雷 VS 比錫達斯

时间:2022-03-15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时间:3-15 1:00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00,土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加拉塔萨雷将在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加拉塔萨雷是土超豪门,但本赛季发挥“离谱”:暂时排名土超第14,已逼近降级区。客队贝西克塔斯同样是土超传统强队,目前排名中规中矩:联赛第8。最近4次加拉塔萨雷在主场对阵贝西克塔斯,最终加拉塔萨雷取得3胜1平的佳绩。本战加拉塔萨雷能否拿下贝西克塔斯?

海外情报

1.贝西克塔斯两名中场单独训练

贝西克塔斯中场两名球员厄兹亚库普以及哈钦森目前在单独训练。厄兹亚库普是球队的轮换球员,目前联赛出场13场(首发7场)斩获1个助攻。哈钦森是球队队长,本赛季联赛出场18场(12场首发)斩获1个进球。哈钦森入选了本战大名单,不过能否出场存在疑问。厄兹亚库普则落选了球队名单。

2.铁腰索萨回归名单



贝西克塔斯主力后腰索萨因伤错过了上轮联赛。不过近日他已回归训练。本场比赛他入选了球队的大名单。索萨本赛季联赛出场24次,其中22次首发,取得3个进球。他的回归对球队帮助很大。本赛季他缺席的4场联赛,贝西克塔斯1胜2平1负。

3.主裁于加拉塔萨雷不利

本战主裁是卡劳戈兰。他本赛季已经3次吹罚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最终加拉塔萨雷只取得2平1负的战绩。另外这位主裁判吹罚尺度严格,最近4场联赛有3场出示黄牌达到6张。

4.双胜加拉塔萨雷较难

加拉塔萨雷是本赛季土超球队里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拿分最多的球队之一:先丢球的14场联赛最终6负5平3胜。另外贝西克塔斯本季联赛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只有1次被对手逆转(8胜5平1负);贝西克塔斯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主场2-1击败加拉塔萨雷。但需要注意的是,贝西克塔斯自16/17赛季以来从未在联赛中对加拉塔萨雷主客双胜。

5.伊斯坦布尔天气恶劣

伊斯坦布尔此前遭遇暴风雪的袭击,目前夜间温度在零度以下,天气情况恶劣。此前加拉塔萨雷一度申请让这场联赛延期。但是贝西克塔斯希望如期进行。另外尽管天气情况糟糕,本场比赛的球票依然售罄。

基本面

加拉塔萨雷作为昔日土超豪门,本赛季仅排名联赛第14位,仅高出降级区6分;
贝西克塔斯本赛季同样令人失望,目前积45分排名联赛第8,距离欧战区有2分差距;
加拉塔萨雷在经历了一月份的四连败后,最近5轮联赛仅输1场(2胜2平1负),状态有所回升;
加拉塔萨雷防守糟糕,连续9轮联赛场场都有失球;
贝西克塔斯状态火热,连续9轮联赛保持不败(4胜5平),其中4场零封对手;

数据

两队各项赛事近12次交锋,常规时间加拉塔萨雷3胜3平6负处于下风;
两队近8次交锋,有6次总进球小于3个;
加拉塔萨雷近4个主场对贝西克塔斯保持不败(3胜1平),其中3场零封对手;

观点

两支球队都曾是土超豪门,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仅排名联赛中游。贝西克塔斯本赛季状态明显好于加拉塔萨雷,虽然加拉塔萨雷主场连续4次对贝西克塔斯保持不败,但是本场比赛凶多吉少,加拉塔萨雷糟糕的防守将成为他们最大的隐患,贝西克塔斯本场比赛更值得期待。

参考:贝西克塔斯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165) 加拉塔沙雷(114) 比錫達斯(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