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FC東京 VS 磐田山葉

时间:2022-03-15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5日下午18点,的一场比赛将在东京FC与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阵容厚度占优!东京FC本场能否拿下磐田赢下日联杯首胜?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是日联传统人气强队,几乎每个赛季都可以排名在上半区,上赛季东京FC进攻端主要依靠外援三叉戟,本赛季东球队引援集中在中后场。新帅阿尔伯特上赛季是在日乙新泻天鹅带队,对于日联还比较陌生,需要一些时间熟悉球队。新赛季东京2胜1负开局,表现还算不错,联赛近期走势2连胜,日联杯首战则是0-1输给了福冈。我对比了一下东京FC日联杯那场比赛的首发和几场联赛的首发,他们轮休了一半以上的主力,这也是他们对于日联杯的一种态度,本场比赛预计还是会如此安排。

磐田喜悦是本赛季联赛升班马,回到顶级联赛后的他们首要目标还是在日联站稳脚跟。球队在联赛开局1平1负之后拿到1胜1平的不败走势,状态复苏。日联杯首战他们也是0-1输给了湘南海洋。当时磐田使用的是全本土阵容和大部分的替补轮换球员,对于这个杯赛他们的战意也很一般。

两队有几个赛季分别在不同等级联赛没有交手过了。实力定位上还是东京FC更强一些。机构给出东京让0.5球开局,算是一个比较中肯的合理开局。后市早早拉低东京FC的位置,目前是在主让0.5球区间的低位上。两队实力和状态东京FC都要强于对手,加上人员配置上,东京FC可用的球员更多,本场比赛东京FC还是更值得信赖!

推荐方向:东京FC-0.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187) 磐田山葉(79) FC東京(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