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金澤薩維根 VS 熊本深紅

时间:2022-03-30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金泽前两个赛季都是排在联赛积分榜下游,球队整体实力并不算很强。本赛季他们开局也并不理想,前4轮一场不胜。不过比较令人意外的是,最近两轮他们在接连作客的情况下反而是击败了秋天蓝色闪电和长崎成功丸,现在在积分榜上一下子就升到了第8位,甚至看到了竞争附加赛资格的希望。不过日职乙的球队很多时就是这样,当你小看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会打你脸,但当你对他们寄予厚望的时候,他们又会令人失望,因此对于金泽的走势我们暂时还需要仔细观察一下才行。

熊本深红这个赛季以升班马身份重返日职乙,球队首要目标就是保级,暂时来看他们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至少目前能够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0位,看上去上下无忧。不过现在日职乙积分榜上游球队和下游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不大,稍有不慎就会从天堂掉进地狱,所以熊本深红也远远还不是可以歇口气的时候。

上面简单说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吧。两支球队在各方面都很接近,基本上是势均力敌,不过从交战纪录来看吧,金泽主场面对熊本深红很少能够占得便宜,现在指数对于他们的支持力度也是一般,所以这场个人反倒是看好熊本深红能够全身而退的。

老胡建议:熊本深红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438) 金澤薩維根(79) 熊本深紅(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