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費城聯 VS 紐約紅牛

时间:2022-05-14 1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城联合虽然夺冠的记录不多,但却是最近几个赛季在常规赛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球队之一,基本上都能够跻身至三甲位置。本赛季他们的开局同样是相当强势,前6轮联赛拿到了5胜1平的佳绩,不过最近这段时间由于客场偏多,其战绩明显下滑,而且上场也是在公开赛中被奥兰多城淘汰,对于士气也是造成一定的打击。幸好本场他们重回主场,以其主场稳定性来看,抢分概率还是相当之大的。

纽约红牛的状态则是渐入佳境了,上场赛事在公开赛中也是3-0大胜华盛顿联,最近6场各项赛事4胜2平,本场如果能够在客场取胜,他们就能够直接登上东部榜首,这个诱惑力可是相当之大,因此求胜欲望毋容置疑。而且纽约红牛还真有这样的资本和能力,要知道他们之前已经是连续赢下7个客场赛事,客场战斗力甚至远胜主场。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两支球队实力上是比较接近的,费城联合主场表现稳定,但纽约红牛客场更加强势,因此费城联合并不见得有什么优势,而且游戏也是从-0.25中位发展至-0.25高位,走势对于费城联合并不利好,所以老胡觉得本场纽约红牛不败概率较大。

老胡建议:纽约红牛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87) 紐約紅牛(94) 費城聯(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