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捷克 VS 瑞士

时间:2022-06-02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欧国联【捷克 VS瑞士】

捷克:
2022赛季的欧国联将在北京时间2022年6月2日全面打响,其中在本次欧国联的A档球队当中,西班牙,葡萄牙,瑞士,捷克4队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由于这四支球队都是顶流球队,所以想要在这个小组突出重围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尤其对于四支球队当中唯一一支无法晋级世界杯的捷克队更是如此,由于他们在实力方面属于四支球队当中最弱的一支,所以想要出线晋级的话,就需要一定的运气和技巧,此役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自然希望借住主场之利抢分,毕竟他们主场威力还是很不错的,值得期待一番。

瑞士:
瑞士队在世预赛期间表现出色,不仅打出了不败战绩,而且还力压意大利队拿到了小组第一的位置,从数据上看,瑞士队的锋线火力很强,多次打出大胜比赛,不过球队的防守还是有些松懈,另外主力之一的希克因伤缺席本次大名单,对球队实力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更何况他们客场胜率也不是很高,此役能够全身如同已是成功。

综合分析:
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目前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差别都不是很大,捷克的优势在于主场威力颇足,而且防守也不错,在交锋战绩方面也占优,而瑞士的优势则是锋线火力更强。数据方面目前虽然对瑞士给予了-0.25的让步,看似支持力不错,但后期水位偏高,而且走势也有所示弱,综合分析下来,本场比赛我个人认为目前捷克不败机会还是很大的。

赛事方向:捷克不败
竞彩参考:平胜
进球数:2球以内
比分参考:1-1、0-0
半全场:平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33) 捷克(260) 瑞士(3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