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葡萄牙 VS 捷克

时间:2022-06-10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葡萄牙 VS 捷克
  时间:2022-6-10 02:45

  葡萄牙队欧国联首轮在客场1-1战平了西班牙队,不过第二场就拿下一场4-0的大胜,C罗也是打破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球荒,本场比赛连续主场作战,士气上面还是比较高昂的。另外本场比赛是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的执教百场里程碑,无疑很是渴望能够拿下一场胜利来纪念这个日子。

  捷克队在经历了一阵子青黄不接的过渡期之后,最近两年的表现可以说是韧性十足的,在前面的两场欧国联当中, 捷克队虽然缺少当家射手希克,但首轮2比1战胜瑞士队,第二轮又2比2逼平了强敌西班牙队,两场比赛表现都很出色,尤其进攻端每场都能打入2球,依旧是保持犀利的状态,从前两轮的表现来说,捷克队丝毫不比本场对手葡萄牙差,本场客场无疑也有着抢分的底气。

  葡萄牙在此次欧国联的状态非常出色,而捷克的进攻单一,很难指望一个小将有持续爆发的状态,他们的防线才是值得重视的,在前面的比赛中,捷克并未面对如同葡萄牙这般锋线多点开花且效率较高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葡萄牙胜出可以期待。

  推荐:葡萄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725) 捷克(275) 葡萄牙(1002) 欧国联盘口分析(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