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瑞士 VS 葡萄牙

时间:2022-06-12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瑞士 VS 葡萄牙
  时间:2022-6-13 02:45

  瑞士世界足联排名第14位,世界杯预选赛力压意大利小组第一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在近2届欧国联A联赛以小组第一和第三无悬念保级。本届欧国联表现发挥失常,三轮比赛全部以落败告终,目前小组垫底,非常低迷,瑞士实力并不弱,球队拥有核心沙奇里、扎克、恩博洛、塞费罗维奇等重要球员悉数在列,本届欧国联表现不好或许是跟本组实力太强有关,作为一支强队,此役回到主场还是值得关注。

  葡萄牙世界足联排名第8位,葡萄牙球星云集,本届欧国联总裁毫无保留刷进球记录,葡萄牙阵容非常稳固,后防的佩雷拉和佩佩的组合非常默契的搭档,葡萄牙本届欧国联表现非常出色,首轮1-1平西班牙,主场4-0击败瑞士 ,2-0完胜捷克,球队攻防两端非常稳固,目前小组积7分排名第一。不过本场c罗和多名主力未随队出征,这样对葡萄牙锋线可能大打折扣。

  葡萄牙目前A2组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的西班牙两个积分,此战只需要拿下一分即可保证榜首位置,这也许也是主教练轮换阵容给其他球员一个表现的机会的重要原因。而瑞士在回归主场,占据地理优势的情况下面对不是全主力阵容的葡萄牙还是有一战之力的,看好瑞士不败。

  推荐:瑞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752) 瑞士(332) 葡萄牙(1013) 欧国联盘口分析(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