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美职盘口分析:纳什维尔SCVS圣何塞地震

时间:2022-06-12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 纳什维尔SCVS圣何塞地震

比赛时间:2022-06-12 06:00

纳什维尔上赛季东部第3,东区半决赛被东部第2的费城联合淘汰。但新赛季划到西部暂时西部第6。纳什维尔的德国外援穆克塔尔赛季参与9个进球(6球3助攻)。纳什维尔最近4场各项赛事3胜1平战绩不俗,上轮联赛3-1客场击败科罗拉多急流,穆克塔尔比赛中打入2球。纳什维尔最近一个主场2-2战平亚特兰大联,球队2度领先没能赢下比赛,主场各项赛事3连胜被终结。

圣何塞地震上赛季西部倒数第4未能杀入季后赛,新赛季暂时西部第13。圣何塞的埃博比瑟赛季打入9球,是本场两队中进球最多的。赛季首回合交手圣何塞主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纳什维尔,埃博比瑟单场打入2球。圣何塞各项赛事2连败,上轮联赛是2-3客场不敌洛杉矶FC,埃博比瑟打入2球也难挽败局。圣何塞最近各项赛事4连客赛程紧凑,本场仅仅是期间第3个客场。

推荐:圣何塞地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738) 圣何塞地震(148) 纳什维尔SC(16) 美职盘口分析(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