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拉圭甲盘口分析:瓜兰尼“自由”无望

时间:2022-06-13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圭甲:瓜兰尼vs自由队

  北京时间:2022-06-14 07:15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4日早上7点15分,巴拉圭甲联赛第18轮赛事继续进行,领头羊自由队将前往客场挑战瓜兰尼,双方近8次交手,瓜兰尼仅仅拿到一胜,交战心理上毫无优势可言。

  瓜兰尼近来状态有所回暖,上场比赛客场4-0大胜卡巴列罗JLM,豪取联赛三连胜,近5场比赛球队一共打入12球,失5球,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发挥,目前录得24个积分排在积分榜中游的位置,而在主战方面,球队赛季至今8个主场赛事只取得3胜,主战表现并不算特别强势,且在主场防守端方面,球队仍有需要提升的空间,近10个主场赛事的失球数多达16个,虽然球队近期状态正佳,但相较自由队来说,实力还是稍逊一筹,此役想要捍卫住主场颜面恐非易事。

  自由队上役杯赛4-1击败了强者队,取得各战线赛事近10战的第8场胜果,争胜能力极佳,球队现以
44个积分高居联赛榜首,赛季至今球队只输掉一场赛事,球队各项数据都排在联赛积分榜前列位置,
可以说球队夺冠形势一片大好,近5场赛事球队打进11球、失4球,攻防两端同样也有上佳的发挥,但由于球队目前处在双线赛事作战的状态,球员们的体能会存在一定隐患,而本赛季至今8个客场赛事球队拿到其中6场的胜果,客战争胜能力不俗,本场赛事作客挑战瓜兰尼,只要正常发挥,再取一胜应该不会太大的问题。

  胜负推荐:自由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