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士 VS 葡萄牙

时间:2022-06-14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可以说要多差有多差,打到目前为止居然三战全败,而且进攻防守都完全不在状态,至今三战过后只有1球进账,防守也是脆弱不堪连丢7球,曾一度被葡萄牙队单场轰4球,对比之前世预赛力压意大利小组第一出线的表现简直判若两队,也侧面说明瑞士队对于欧国联赛事并不上心,意在练兵罢了。而葡萄牙方面则恰恰相反,他们在去年欧洲杯和今年世预赛上的表现都不是太好,只是通过附加赛才勉强拿到世界杯参赛名额,但在本届欧国联赛事中,葡萄牙的表现却是十分出色,小组赛前三场下来不仅保持不败,而且期间先后大胜了瑞士和捷克,期间攻守兼备,目前稳居小组第一,可以看出他们的状态已然完全恢复。

就我个人觉得吧,葡萄牙如今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竞技状态,相比起小组垫底的瑞士队都要好上不少,更何况瑞士如今已经排名小组垫底,基本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后续赛事只会继续练兵为主,而且在历史交锋方面,葡萄牙过去3次面对瑞士都保持全胜,胜率颇高,数据方面对于葡萄牙的态度也比较不错,早早以-0.5起步,所以本场赛事个人认为客胜仍是首选。

【赛事参考:葡萄牙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790) 瑞士(338) 葡萄牙(10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