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河北队VS广州队

时间:2022-07-11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10轮 河北队VS广州队

比赛时间:2022-07-11 19:30:00

中超联赛C组最后一轮角逐,本场由河北队对战广州队。河北队目前位列中超积分榜的榜尾,上轮对阵申花的比赛以0-1告负,全场被申花压制,场面非常被动,幸好有门将鲍亚雄的出色发挥,不然还会失更多的球,球队神射手张威替补上场后再伤退,最新检查结果为大腿挫伤,属于硬伤,但能否出战对阵广州队的保级大战仍是未知之数。

张威个人包办河北队本赛季5个进球,如果不能出战对阵广州队的比赛,无疑给球队攻击力带来不少影响,金钟夫的球队如果没有其它得分点,要攻破广州队的大门也并非易事。面对保级压力,全华班的河北队需要有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河北队并不会死守,毕竟这是关乎保级的比赛,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避免赛季被双杀,对提升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非常有帮助。

广州队暂列积分榜的第16位,仍然处于降级区,上轮对阵海港的比赛以0-1告负,虽然惨遭4连败,但主力阵容还是得到了一定的轮换,韦世豪、杨立瑜、吴少聪并无首发出场,面对有奥斯卡压阵的上海海港围攻,广州队年轻球员在防守方面还是做得相当不错,上海海港虽然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在运动战中并未能敲开广州队的大门,直到比赛尾段,由于艾菲尔丁经验不足禁区犯规被判点球,广州队最终遗憾告负。

再次面对上河北队,韦世豪、蒋光太、杨立瑜、严鼎皓、吴少聪等有着不错中超经验的球员压阵,在纸面实力上还是要强于河北队,作为第一阶段最重要一战,全力争胜是唯一目标,刘智宇必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在人员配置稍占优势的情况下,广州队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要减少犯规,更不能急于求成,如果能够提高门前的把握机会能力,或许会在保级大战上占得先机。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广州队凭借杨立瑜的进球1-0战胜河北队,也是本赛季至今唯一胜利,再次对垒,广州队必然不会错过抢分机会,作为实力接近的两队,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保级大战,双方必定会拼尽全力力求取得好的结果,本场数据为广州队作出0.5中位的支持,随后数据下调至0.5低位,信心有所增强,充分体现了球队在往绩上的优势,本场广州队有望结束连败的颓势。

推荐:广州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247) 广州队(62) 河北队(45) 中超盘口分析(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