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典超盘口分析:赫根vs佐加顿斯

时间:2022-07-25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赫根vs佐加顿斯

  时间:2022-07-24 23:30

  今晚瑞典超焦点战不容错过,赫根将在主场迎战佐加顿斯。两队目前分列一二名,本场胜负将直接对于他们的排名产生影响,重要性还是不言而喻。

  赫根上轮进攻端状态彻底被激活,单场球队打入5球,客场5-1大胜松兹瓦尔,球队以两连胜的优异表现收关客场之旅。本轮主场出击,仍有胜算。本赛季前六个联赛主场赛事中,球队取得其中四胜,胜率方面还是较为理想。不过上个主场赛事他们战平了埃尔夫斯堡,中止了之前主场四连胜的走势。

  佐加顿斯迎来了瑞典国脚丹尼尔森的加盟,这名前大连人良心外援将补强球队后防。基本面上,佐加顿斯本赛季需分析欧战赛事,在本周中的欧会杯首回合资格赛中,球队2-1击败克罗地亚球队里耶卡,球队连同之前的联赛,已经取得五连胜,表现可谓是盛气凌人。而且近两场比赛中,球队一共打入7球,与赫根上轮联赛进攻端表现不分上下。结合目前大小球数据高开,对于本轮上演进球大战抱有期待,理应顺势而为。

  推荐:进球数超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517) 赫根(364) 佐加顿斯(302) 瑞典超盘口分析(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