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汉姆vs曼城

时间:2022-08-09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西汉姆vs曼城

  时间:2022-08-07 23:30

  今天深夜,英超首轮继续有多场比赛上演。其中卫冕冠军曼城将作客挑战西汉姆。曼城近日刚刚兵败社区盾,揭幕战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容优势,此番作客他们肯定会认真对待。

  西汉姆上轮高开低走,好在最终还是保留住一个欧战席位。今夏在留住一众常规主力的情况下,仍用大手笔引进了不少实力悍将,球队用休赛期的动作向外界表明的一个讯息,新赛季他们仍会以更高目标来要求自己。不过可能是新援加入后融入的问题不顺,近来球队的热身赛表现并不理想,首轮面对联赛冠军,在状态未达到最佳的情况下,想必球队的压力还是较大。

  曼城在之前的社区盾中不敌利物浦,好在也只是一个不主流的锦标冠军,更重要的是,让魔人哈兰德第一次感受到了顶级英超对决的比赛强度,这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而且仅仅开局第一场比赛就要定义哈兰德是水货也未能过于着急,本轮客场出击,挪威人不出意外仍将首发出战。在中前场其他主力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曼城仍有机会用强大的进攻组合实力击垮对手,看好曼城首轮顺利打出。

  推荐:曼城-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736) 盘口分析(16028) 曼城(42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