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梅州客家VS武汉三镇

时间:2022-08-24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梅州客家VS武汉三镇
  时间:2022-8-22 19:30

  梅州客家作为本赛季升班马,在此前13场比赛中取得6胜5平2负的成绩,积23分,排名中超第4位。上一轮联赛球队在主场2-1逆转战胜广州城,联赛已经三连胜。梅州客家在防守方面较为稳固,13场比赛只丢了11个球,场均丢球数不到1球。球队已经有8名球员本赛季有进球入账,球队配备了五外援,武卡诺维奇、罗德里格、科索维奇这三名中前场外援配合和表现出色,三人合力打进10球,占据球队总进球数的60%,球队目前士气正盛,球员并没有出现伤病情况。


  三镇在本赛季气势如虹,靠的绝不仅仅是优秀球员的堆砌,而是力争将每一位球员的优势发挥最大化,形成良好的整体效果。武汉三镇前13轮未尝败绩,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卫冕冠军山东鲁能1分,独占中超新赛季榜首之位,是联赛进攻火力最强且丢球数最少的球队。前场马尔康、戴维森和斯坦丘三人合起来为武汉三镇贡献了28粒进球,状态稳定的马尔康独中13球位列射手榜第一,而斯坦丘以7次助攻笑傲群雄。

  梅州客家上赛季在中甲联赛与武汉三镇交手两次分别0-1和0-2告负。不过梅州近况不俗,本场武汉要想大胜恐怕也有难度,看好梅州受让打出。

  推荐:梅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571) 梅州客家(165) 武汉三镇(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