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浙江队VS广州队

时间:2022-09-01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12轮 浙江队VS广州队

比赛时间:2022-09-01 19:30:00

球场:湖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

中超联赛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浙江队对战广州队。浙江队在中超前14轮比赛,取得6胜5平3负,积23分排名第8位,位列中游,上轮面对全华班的河北队,又是本赛季浙江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主场,浙江队全场高达26次的射门只有8次射正,进攻转化率仍有待提高,而替补和主力之间的实力还是存在一定差距。

广州队在中超前15轮比赛,取得3胜1平11负,积10分排名第16位,处在降级区,上轮比赛客战河南嵩山龙门,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广州队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和过早的丢球,使球队陷入被动,减少不必要的犯规和失误,需要赛后好好总结,郑智对场上局势判断和换人调整还是显示出一定的功力,而老队员的加入还是给年轻的广州队带去一定的帮助。

本场比赛就两队纸面实力而言,五外援的浙江队面对全华班的广州队,无疑是占据绝对优势,加上主场作战,以逸待劳,天时、地利、人和俱在,只要正常发挥,赢面还是比较大。而受困于体能和中卫隐忧的广州队,把自己摆在弱者位置,稳固防守再伺机反击,力拼一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本场赛事数据为浙江队作出1.25的支持态度,充分体现两队目前的战力差距,综合来看,广州队本场还是少捧为妙。

推荐:浙江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905) 广州队(83) 浙江队(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