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武漢三鎮 VS 滄州雄獅

时间:2022-09-24 16: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武汉三镇上轮虽然有较多的伤病,包括马尔康、斯坦丘、华莱士几大外援都未能出战,但是令人信服的是,排出单外援首发的他们最终还是能够在客场2-1击败了长春亚泰,继续维持着赛季联赛不败的金身。现时武汉三镇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榜首,并且领先优势达到了7分之多,不过考虑到赛程尚有接近一半,对于武汉三镇而言远未到可以放松的时候,因此本场赛事他们依旧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的。

沧州雄狮除了赛季初期踢过一两场好球,最近简直是越踢越糟糕,尽管上轮是0-0逼平了上海海港,但是近5轮仅仅只有2平3负的战绩,状态之差是肉眼可见了。现时沧州雄狮在积分榜上已经降至倒数第4,领先降级区球队优势微乎其微,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进降级区里面,因此求胜欲望还是可信的,但是想要在客场从势如破竹的武汉三镇身上占得便宜,对于现阶段的沧州雄狮而言难度可想而知。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面,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老胡觉得这场比赛武汉三镇赢球问题不大,但是能否打穿数据就难说了,毕竟他们现在的伤停挺严重的,尤其是马尔康和斯坦丘的缺阵使得球队进攻威力大减,而沧州雄狮为了保级也不乏战意,必然会与武汉三镇死磕的,所以这场我觉得武汉三镇顶多也就是一球的优势。

老胡建议:沧州雄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463) 滄州雄獅(13) 武漢三鎮(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