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联杯盘口分析:纽卡斯尔VS伯恩茅斯

时间:2022-12-21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卡斯尔VS伯恩茅斯

纽卡斯尔在迎来了新东家沙特财团之后,喜鹊是鸟枪换炮,一跃成为了英超新的豪门球队,整个俱乐部进行了大量的人员引入,在英超休赛期之前,成功的杀入到了联赛第3的位置。今年的纽卡已经做好了腾飞的准备,在没有欧战影响的情况下,各级别杯赛肯定是球队想要收获入手的,加上俱乐部中没有多少征战世界杯的球员,整体的状态应该是保持得不错,尤其是经历了这一波休整之后,其他的伤员也开始陆陆续续回归,相信会有一波突出的表现。

伯恩茅斯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大概率的中心思想就是保级,现在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并不好,如果是杯赛初期,队伍还能竞争一番,但随着赛季深入,大概率会弃车保帅。从今年的引援情况来看,伯恩茅斯是掏下了重金,购入了后卫和中场这也是球队一直缺乏的,虽然前场进攻能力还算不错,但是后场丢球一直没让人省心,这一点可以自行查阅上赛季英冠赛程得失球数据。从比赛的进程来看,下一场联赛球队做客斯坦福桥,本场比赛有多重要,管理层心中可以掂量一番。

本场比赛红雷感觉,虽然是生死一战,但我依然认为纽卡斯尔联胜出希望或许更大。首先,两支球队都经历了世界杯差不多一个月的休整,经历了此前的密集作战,球员们能够得到更大的缓解,而谁的阵容更强,就更加具有竞争力。其次,就是喜鹊军团虽然本赛季是冲着欧冠区而去,但是拼到最后,能否拿到还是个未知数,如果信誓旦旦的承诺达不成,沙特老板也不会轻易放过管理层,这个时候杯赛就是表功勋的时候,重获联赛杯冠军的议案肯定不会变。最后,就是双方阵容和联赛积分的差距,现在喜鹊排名第3,下一轮比赛面对狐狸城压力不大,加上坐镇主场,复赛的第一场杯赛,应该要给球迷带来惊喜,伯恩茅斯或许是在劫难逃。

推荐:主胜 比分:2-1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643) 盘口分析(18880) 纽卡斯尔(695) 英联杯盘口分析(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