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维冈VS桑德兰

时间:2022-12-29 2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冈VS桑德兰

维冈竞技近两年一直在英甲赛场,上赛季表现出色最终取得了联赛第1的成绩成功晋级到英冠赛场,而本赛季整体表现也比较糟糕,上轮联赛客场1-4不敌米德尔斯堡,近期联赛球队状态十分低迷,目前24轮联赛过后以6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3,目前已深陷降级区,球队压力很大。球队联赛踢进24球丢掉38球,进攻端较弱,后防线质量非常糟糕,而球队主场表现也比较差劲,近10个主场取得2胜1平7负的战绩,本轮作战主场也并无优势可言。

桑德兰近几年一直位于英甲赛场,上个赛季表现出色最终取得联赛第5的成绩,最终成功升级附加赛取胜成功晋级到英冠赛场,而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上轮联赛主场2-1拿下布莱克本,目前24轮联赛过后以9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英冠第9,距离第5名的阿伯丁仅仅只有两分之差,球队战意十足。球队联赛踢进33球丢掉27球,锋线火力十分猛烈,后防线质量还需要提升,而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近10个客场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

从两队近几年交手记录来看,近6次对战维冈竞技取得2胜4负的战绩,心理上落于下风,从两队目前状态来看,桑德兰明显近期状态比维冈竞技更好。维冈竞技联赛近10场仅仅取胜一场,球队后防线形同虚设十分糟糕,并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比较糟糕,而桑德兰近期状态正佳,并且球队攻守两端都比维冈竞技稳定,并且客场作战能力尚可,此前多次交战取胜有一定的对战经验,因此从各方面来看,本场比赛我更看好桑德兰客场取胜。

推荐:客胜 比分:0-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967) 桑德兰(325) 维冈(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