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超赛前分析:维拉vs利兹联

时间:2023-01-13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22:00 维拉vs利兹联

维拉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他们目前在联赛里面是6胜4平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中游的位置,不过以维拉的班底来看,本赛季要冲击上半区的难度还是比较大。在休赛期回来以后维拉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虽然有过爆冷击败热刺的表现,但是剩下的3场比赛他们就输掉了两场,上一场足总杯的比赛,维拉在轮换了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他们一度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登东克尔吃到红牌,最终导致维拉被英乙球队斯蒂文尼奇完成逆转绝杀, 这对于球队的士气影响无疑是巨大的。维拉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比较乏力本场比赛目前维拉的阵容还算完整,只有老伤号卡洛斯和队长麦金无法出战。

利兹联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比较符合他们的整体实力定位,如今在17场比赛过后他们取得了4胜5平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4的位置,但是也仅仅只比安全区高出2分而已。利兹联在休赛期回来以后未尝一胜,只有3平1负的成绩,但是联赛不敌曼城,在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联两支球队身上拿到1分也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结果,而在上周末的足总杯里面他们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是2-2战平加迪夫城,双方需要择日重赛。利兹联的客场作战能力也是相当糟糕,本赛季8个客场输了5场,在客场的场均失球数更是高达2球以上。

维拉的纸面实力要比利兹联更胜一筹,至少维拉在攻防两端都是有着不俗的战力,反观利兹联他们在防守端实属是灾难级的表现,而客场拉胯的成绩也成为他们的一大软肋,本场比赛目前给到的数据符合双方当下的真实定位,本场比赛更为看好维拉能够在主场拿到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232) 利兹联(775) 维拉(101) 英超赛前分析(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