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大利 VS 英格蘭

时间:2023-03-25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3点45分,新一届的欧洲杯预选赛将会全面开战,其中意大利将会坐镇主场迎战三狮军团英格兰,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做是2020年欧洲杯决赛的重演,不过两队在上届欧洲杯决赛之后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1、球队实力:意大利目前FIFA世界排名第8,较上期有所下降。意大利是上届欧洲杯正赛冠军,也是本次的卫冕冠军。英格兰目前FIFA世界杯排名第5,和上期排名持平。英格兰身价最高球员是多特蒙德中场贝林汉姆,达到1.1亿欧元。英格兰是上届欧洲杯正赛亚军,决赛对手正是意大利。

2、状态表现:英格兰最近一场比赛是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1-2不敌法国被淘汰出局。英格兰过去3场欧洲杯预选赛取得全胜且得失球达到14-0意大利近2个主场是欧国联先后击败了匈牙利和英格兰取得全胜;意大利最近一场比赛是去年11月国际热身赛0-2负于奥地利。

3、交锋纪录:意大利近6次对阵英格兰2胜4平保持不败,交锋占优;

4、双方战意:英格兰在近些年面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并没有占有很大的便宜,在上一届欧洲杯中遗憾在点球大战输给了意大利,而在近两次的欧国联中英格兰更是没有胜过一场意大利,所以这场比赛双方再战,意大利抢分的底气要相对更足一些,此役不妨关注意大利方向。

赛事建议:意大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9763) 英格蘭(57) 意大利(10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