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伯恩茅斯vs切尔西

时间:2023-05-07 1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伯恩茅斯vs切尔西
  时间:2023-5-6 22:00

  伯恩茅斯队的整体实力是处于联赛中下游的位置,在本赛季是需要全力为保级而战,目前的表现来看也是可圈可点的,在前34轮是取得了11胜6平17负的成绩暂居第13位,领先降级区是有9分的优势,保级形势十分明朗。在近期的抢分势头十分强劲,上一轮在主场4-1大胜利兹联队后,取得了连胜战绩,在近5轮比赛是已经取得了其中4场胜利。从目前伯恩茅斯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半主力后卫弗雷德利克斯、轮换前锋斯坦尼斯拉斯、主力中场塔韦尼耶都是因伤缺席无法出场。

  此役是切尔西为数不多可以争胜的比赛,虽然这赛季已经没有任何目标需要争取,但现在整个俱乐部和球迷群体的要求就是终止连败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上一轮做客阿森纳,至少球队态度上稍微积极了一些,除了毒瘤恩佐已经彻底躺平之外,其他球员还是想挽回一点豪门颜面的。而且兰帕德近几轮都是上下半场用两套锋线冲击对手,阵中锋线强手如云,此役面对防守最差的伯恩茅斯,还是极具威胁的,我认为此役切尔西是真的乐观,输狼队和布莱顿是因为他们急需要积分,伯恩茅斯没有压力,切尔西还要脸的话,此役还真不能输。

  两队历史交手,伯恩茅斯处于下风,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伯恩茅斯依旧是败给了切尔西。不过目前两队的状态差距巨大,伯恩茅斯无论是球队状态,还是近期成绩,都是更为值得信赖的一方。但他们当下没有太大的积分需求,只要保持球队稳定,顺利完成保级就行。而切尔西的总体实力依旧还是要强上不少,再加上他们后续还有三场万众瞩目的比赛,还是要留给大家一些期待才行。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可以在客场带分而归。

  推荐:切尔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723) 盘口分析(19875) 切尔西(49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