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冠:埃因霍温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时间:2023-08-31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埃因霍温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时间:2023-8-31 03:00

  埃因霍温是荷甲的一支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第2最终拿到欧冠附加赛的名额。本赛季联赛目前进行了2轮比赛取得全胜的成绩并且打进5球仅丢1球,成绩出色,欧冠中球队此前也进行了1轮比赛,结果两回合以7-2的大比分淘汰了格拉茨风暴,上一轮客场和本场对手踢成平局,本场回到主场只要赢球即可晋级正赛,如果打平那就还有加时赛和点球的机会,所以本场次回合在主场比赛压力可能并没有那么大。

  流浪者对于首回合的结果勉强接受,不过球队周末还踢了一场联赛,体能上似乎并没有占到优势。相比于首回合,周末的联赛球队只进行了半数的轮换,后防线还是原班人马,不过球队踢得还算轻松,上半场早早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下半场也是把主力悉数换下。但格拉斯哥流浪者正在面临着紧密的赛程安排,他们在上周主场对阵PSV埃因霍温之后,紧接着又在国内进行了一场客场联赛。这场比赛将是球队在一周内的三场比赛,球员们会因此较为劳累。

 

  埃因霍温目前名气形象要比格拉斯哥流浪者稍高些,新赛季两队在联赛中表现都还不错,不过埃因霍温目前联赛全胜表现更好,而且球队上周末没有联赛任务,上一轮欧冠结束后到本场有接近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体能储备和主场都是个优势,综上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埃因霍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175) 格拉斯哥流浪者(236) 埃因霍温(214) 欧冠(70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