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3-09-16 16: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解析: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3-09-16 02:30:00


  拜仁慕尼黑新赛季3轮联赛保持3战全胜的战绩,是唯二两支保持全胜开局的球队。穆西亚拉背部不适,退出了国际比赛。诺伊尔在一月份的一次滑雪事故中摔断了腿,他的复出计划被搁置,而夏季签约的拉斐尔·格雷罗小腿受伤即将复出。拜仁慕尼黑前锋哈里·凯恩、萨内本赛季已经联手打进6个联赛进球,两人在进攻端的联手威力极大。

  勒沃库森新赛季3轮联赛保持3战全胜的战绩,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领跑德甲积分榜。勒沃库森正处于各项赛事7连胜的强势轨道中,希克在内收肌出现问题后接受了手术。皮耶罗·辛卡皮脚伤后即将复出。阿图尔·奥古斯托在代表巴西奥运队参加国际比赛时大腿受伤,将缺阵10-12周。勒沃库森最近7场比赛有6场拿下游戏数据,表现高于外界预期。

  双方总共有49次交锋,拜仁慕尼黑取得31胜9平9负的战绩,处于压倒性优势。两支球队新赛季3轮联赛都保持全胜战绩,目前勒沃库森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拜仁,排名榜首位置,本场比赛双方将上演天王山之战。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虽然拜仁开局拿下3连胜,不过球队最近4场比赛有3场输掉游戏数据;勒沃库森正处于各项赛事7连胜的强势轨道中。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拜仁慕尼黑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主让1球的游戏数据支持,形势对于拜仁有利,考虑到此役机构给予主队极大程度的支持力度,看好拜仁取得一场大胜。

  推 荐:拜仁-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211) 拜仁慕尼黑(3654) 勒沃库森(1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