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亚冠盘口分析:武汉三镇VS浦和红钻

时间:2023-09-22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武汉三镇VS浦和红钻
  时间:2023-9-20 20:00



  武汉三镇上场比赛在主场2-0战胜沧州雄狮,球队近期取得三连胜,近况回暖不少。三连胜期间,武汉三镇合计打入7球,进攻端表现出色。但对于武汉三镇来说,球队在阵容上存在隐患,首先外援马尔康有伤在身,此役出战存疑。其次,核心大脑斯坦丘已经离开球队,对于武汉三镇来说实力影响不小。

  浦和红钻上场比赛在主场0-0闷平京都不死鸟,球队虽然未能取胜,但各项赛事已经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为5胜2平,整体状态可圈可点。而且这7场比赛下来,浦和红钻多达6场零封对手,期间合计只丢1球,防守端表现十分稳固。此役虽然客场作战,但作为卫冕冠军的浦和红钻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武汉三镇虽然近况不俗,但毕竟在中超的整体环境下,球队的取胜含金量不算高。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冠军球队,其实武汉三镇是缺乏亚冠经验的,所以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令人担忧。对于浦和红钻来说,球队作为亚冠卫冕冠军,整体实力和名气更胜一筹,此役数据对其倾斜,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浦和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221) 浦和红钻(565) 武汉三镇(255) 亚冠盘口分析(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