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联杯盘口分析:阿贾克斯 VS 布莱顿

时间:2023-11-15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阿贾克斯 VS 布莱顿
  时间:2023-11-10

  万圣节过去了,阿贾克斯的噩梦也随之过去。荷兰代表本赛季首次在荷甲取得2连胜。他们以2-0战胜福伦丹,随后又击败了海伦芬。目前,阿贾克斯的联赛排名直升至第11位。在主教练范特·希普上任之前,他们在8场比赛中丢了24个球,而在最后180分钟的比赛中,他们只丢了1个球。这就是为什么阿贾克斯尽管在B组垫底,但仍有望继续欧罗巴联赛的征程。

  布莱顿近期的表现也是比较一般,在9月24号联赛战胜了伯恩茅斯后,仅仅是收获上一场的欧战面对阿贾克斯的胜利,最近面对富勒姆和埃弗顿都是平局,与埃弗顿的平局还是凭借阿什利扬的乌龙球惊险拿到一个积分。目前小组的积分形势还是比较接近的,4个队伍直接出线机会都相差不大。

  自从两周前双方在英格兰首回合交锋以来,阿贾克斯在新主帅的带领下一直处于上升轨道,而布莱顿则在球员伤病丛生的情况下来到各项赛事的密集期。但即便布莱顿近况不佳,阿贾克斯在比赛中也是暴露出诸多问题,球队跟新帅的磨合度还不够。本场比赛相互之间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论实力和参加的赛事强度不同,布莱顿整体稍胜一筹,综上推荐客胜。

  推荐:布莱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312) 布莱顿(1074) 阿贾克斯(471) 欧联杯盘口分析(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