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亚洲杯盘口分析:澳大利亚VS印度

时间:2024-01-14 1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洲杯:澳大利亚VS印度
  时间:2024-01-13 19:30

  澳大利亚目前排名FIFA第25位,目前这支球队由格拉汉姆.阿诺德执教,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他们渴望弥补上届四分之一决赛出局的遗憾。在2022年世界杯上澳大利亚虽然表现出了潜力,但在世界杯结束后却接连输给了阿根廷、英格兰和厄瓜多尔,然而他们在近期取得的各项赛事四连胜还是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印度目前世界排名第102名,可以看出印度在足坛领域是非常薄弱的。而且球队最近8场比赛仅仅取得一胜,还是赢的弱旅,并没有含金量;而在攻防两端,印度最近多场比赛场均至少丢2球,在锋线上面也是非常的乏力。此外在面对人高马大的澳大利亚球员,印度的身体对抗性则是差距比较大,而且技术能力也是一般,此战大概率是凶多吉少!

  这场比赛将成为检验印度与亚洲顶级强队直接对决实力的试金石。根据澳大利亚主帅格拉汉姆.阿诺德的说法,澳大利亚队在亚洲杯首战之前全员可以上阵,然而印度队在备战期间遭遇了多名球员受伤,最终名单中还包括正在从伤病中恢复的萨哈尔、阿卜杜勒、萨马德。无论是从交手战绩,以及球队的实力而言,澳大利亚都是占据上风,拿到小组赛开门红问题不大。

  推荐:澳大利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447) 澳大利亚(250) 印度(42) 亚洲杯盘口分析(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