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国杯盘口分析: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时间:2024-02-06 22: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杯:勒沃库森 vs 斯图加特

  时间:2024-02-07 03:45

  周三凌晨,德国杯1/4决赛继续展开争夺,勒沃库森作战主场迎战斯图加特。本赛季药厂的发挥足够出色,目前在联赛当中的热度甚至还要比拜仁更为强势,所以说今晚在德国杯继续耀武扬威,也不算是什么大新闻......

  本赛季勒沃库森在阿隆索的带领下突飞猛进,球队目前各项赛事保持着29场不败纪录,其中包括了联赛和各大杯赛,期间取得了25胜4平的不败战绩,距离拜仁的32场的不败纪录也是越来越近了。值得注意的是,主力前锋伯尼法斯目前虽然受伤,但是球队的进攻储备还是令人放心,希克、内森·泰拉、弗洛里安·维尔茨都能在进攻端提供火力,在对阵达姆斯塔特的比赛中,内森·泰拉也有梅开二度的表现,所以说此役在有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球队还是能高看一线。

  斯图加特近两场比赛都能取得胜利,期间球队一共打入8球,期间不乏击败了莱比锡这样的德甲劲旅。即便是吉拉西目前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同样进攻端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不过他们在今晚的对手可是勒沃库森,这个对手相较于之前斯图加特所对上的对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机构对于近来发挥出色的斯图加特也没有太多数据上的体现。诚然本赛季斯图加特曾在主场逼平过对手,但是药厂目前看起来势不可挡,此役正路打出更有机会一些。

  推荐:勒沃库森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498) 斯图加特(690) 勒沃库森(1250) 德国杯盘口分析(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