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友谊赛盘口分析:英格兰VS巴西

时间:2024-03-24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英格兰VS巴西
  时间:2024-03-24 03:00

  英格兰目前排名世界第三,主帅索斯盖特打造了非常强大的阵容,此次英格兰大名单中有不少新人,其中名气最大的就是曼联的18岁青训小将科比-梅努。梅努本赛季已经在曼联踢上了主力后腰,20场比赛贡献2球,并且在刚结束的双红会中发挥极为出色,堪称大英未来的后腰希望。除了梅努之外,纽卡射手安东尼-戈登和埃弗顿中卫布兰斯韦特也得到了个人首次英格兰征召,维拉中卫孔萨则是时隔半年再次入选,这四人有望迎来个人国家队队史首秀。

  巴西队FIFA排名第五,但近期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上一场世预赛主场0-1不敌阿根廷,更是遭遇了三连败的尴尬局面。这三场比赛中,巴西队仅进1球失5球,进攻端的乏力显而易见。近5场世预赛,他们也只打入3球,与前几届相比,进攻火力大打折扣。此外,巴西队还经历了换帅风波。前主帅斯卡洛尼因成绩不佳下课,新帅多里瓦尔儒尼奥尔将迎来执教巴西队的首秀。对于这位新帅来说,压力绝对不小。

  两队就本次赛事来看,两队目前阵容都是不完整,近期状态来看,英格兰状态更好,不过目前球队也因为球队球衣问题引起不少争议,也可能会影响球员心态,加上球队在往绩交战也并不占据优势,而巴西本场也是新帅首秀,球队战意应该是足够的,本场看好巴西能全身而退。

  推荐:巴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578) 英格兰(1926) 巴西(2001) 友谊赛盘口分析(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