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马德里 VS 曼彻斯特城

时间:2024-04-10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皇家马德里 VS 曼彻斯特城

  时间:2024-04-10 03:00:00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欧冠八强战上演首回合争夺,皇马先在主场面对蓝月亮曼城!

  皇家马德里上场比赛在主场2-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近期豪取三连胜。在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后,皇家马德里获得了9天的休整时间,球队在备战中十分充分。皇家马德里过去20个主场赛事取得16胜4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的主战能力出色。阵容方面,罗德里戈上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皇家马德里取得胜利,个人表现出色。

  曼彻斯特城上场比赛在客场4-2大胜水晶宫,球队如今依然保持着对于联赛冠军的冲击。曼彻斯特城过去11个客场赛事取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在客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卫冕冠军曼彻斯特城来势汹汹,小组赛阶段他们保持全胜晋级淘汰赛,随后又在欧冠十六强中轻取哥本哈根。阵容上来看;德布劳内上场比赛梅开二度,并且贡献一次助攻,帮助曼彻斯特城取得胜利。球星状态也非常火热!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与曼城将再次交锋。皇马渴望一雪前耻,曼城则来势汹汹。这场比赛堪称去年欧冠半决赛的重演,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两队近期状态均佳,但曼城攻击力更强。首回合可能难分胜负,但曼城的赢球概率更大,此役不妨看好曼城保平争胜。

  推荐:曼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610) 曼彻斯特城(543) 皇家马德里(109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