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国 VS 波兰

时间:2016-06-16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C组第二轮,德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对阵波兰队。

首战胡梅尔斯因小腿伤势缺席,顶替他出战的穆斯塔菲为德国队破门。与波兰的次战胡梅尔斯将伤愈复出,穆斯塔菲可能会回到替补席。锋线上,格策首战打假9号,但效果并不是很好,勒夫可能在次战祭出前锋马里奥-戈麦斯。作为波兰的头牌,莱万多夫斯基在多特和拜仁两大德甲豪门俱乐部都效力过,德国本场比赛想要获胜必须限制住莱万的发挥。

莱万是这支波兰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过往3次对阵德国,他打进了2球。现在,他将再次面对由博阿滕、胡梅尔斯以及诺伊尔镇守的德国防线。波兰门神什琴斯尼在训练中大腿受伤,主帅纳瓦尔卡赛前确认,什琴斯尼将无法出战德国,但他应该可以赶上同乌克兰的小组末战。在什琴斯尼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在英超斯旺西踢球的法比安斯基将取代他。

欧洲杯首战,德国和波兰都各自取胜。此番两队将再次交锋,在欧预赛上德国和波兰就分在同一小组,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并最终携手晋级。两支球队彼此之间知根知底,此番交锋双方都将为了胜利而战。亚盘直接开出德国中立场让一球的盘口受注,目前变化不大。和小组赛德国首战乌克兰相比,现在的一球盘口将波兰和乌克兰定位相同,这样更有利于两边受注平衡。实际上德国战胜波兰的话将提前出线,这样小组赛末轮可以进行一些轮换确保体力应付淘汰赛,所以此役稳健的德国人是不会放松的,在盘口有示弱趋势的情况下,往往对战斗力十足的德国是信任的体现。

精选推荐:德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无法(69) 交锋(41) 乌克(13) 波兰(129) 盘口分析(9505)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