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盘口分析: 乌克兰 VS 北爱尔兰

时间:2016-06-16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时,2016欧洲杯C组次轮,乌克兰将在里昂体育场迎战北爱尔兰。

乌克兰虽然在首轮输给德国,但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赛后也得到了媒体的称赞。后舍甫琴科时代,科诺普尔扬卡、亚尔莫伦科等人虽然表现抢眼,但显然无法达到核弹头的高度。如何改善乌克兰的攻击线这是摆在主帅福缅科面前的首要问题。在首轮输球的情况下,次轮乌克兰要争取拿分,因为按照本次杯赛的赛制,拿1分也未必是世界末日。

乌克兰和北爱尔兰均打法硬朗,因此本场比赛的对抗性肯定将非常激烈。北爱尔兰是典型英式打法的代表,此番他们高举高打能否撕开乌克兰的防线值得期待。在首轮比赛中,北爱尔兰的防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前曼联中卫埃文斯作为阵中核心,他的表现将决定北爱尔兰的前景。

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北爱尔兰0比1负于波兰,乌克兰则以0比2负于德国,两支球队不仅先后输球,且都一球未进。本场对决对于北爱尔兰和乌克兰来说均至关重要,若不能击败对手,出线前景将变得非常渺茫。不过相对来说,北爱尔兰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德国,本场比赛对于他们而言更为关键,亚盘乌克兰中立场让半球起步合理,但是后市去到半一,有点过于夸大乌克兰的优势了,盘口定位高于实际球队的能力,存在故意引人高看乌克兰的意图,所以本场比赛倾向北爱尔兰不败取分。

精选推荐:北爱尔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负于(22) 北爱(17) 盘口分析(9505) 乌克兰(89) 北爱尔兰(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