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汉密尔顿 VS 帕尔蒂克

时间:2016-12-03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糟糕的防守是汉米尔顿本赛季的最大软肋,本赛季14轮联赛过后,球队仅有两场比赛零封对手,阵容方面主力门将马修斯依然有伤在身,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了不小的隐患,再加上最近几年和帕尔蒂克碰面尽落下风,此番纵然有主场之利,但是汉密尔顿想要赢球依然不轻松。帕尔蒂克上周末主场不敌流浪者,球队近期惨遭联赛三连败,排名也随即跌落至积分榜最后一位,和前段时间相比,球队近期的进攻火力明显减弱,连续3轮联赛仅仅打进两粒入球,后卫敦布亚、门将斯库里、中场巴尼甘三名老伤号依然没有痊愈,如果主帅不尽快调整战术打法的话,以目前帕尔蒂克的现有人员,很难给球队的精神面貌做出太大的改善。

好在帕尔蒂克最近4次做客面对汉密尔顿1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客场出击,帕尔蒂克迎来了复苏的最好时机。欧赔丝毫没有给予主队信心,汉密尔顿虽然近期胜率不高,但是连续6个联赛主场仅输1局,在客队三连败背景的映衬下,主队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亚盘以平手起步,受注后主队水位不断走高,和标盘走势一致,以两队的基本面差异来看场,此举应属主队无力的真实表达,本场比赛看好帕尔蒂克在客场有获胜的机会。

精选推荐:帕尔蒂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赛前爆料(8284) 汉密尔顿(36) 帕尔蒂克(2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