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奥斯曼体育 VS 苏黎世

时间:2016-12-08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斯曼体育上赛季他们重返土超并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从而拿到了本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目前他们积7分在小组领跑,但是身后的三只球队都是6分,稍有不慎他们可能就要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他们依旧需要全力争胜。苏黎世上赛季在瑞士超排名垫底不幸降入甲级,不过由于他们获得瑞士杯冠军从而拿到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这也是欧战赛场罕见的次级联赛球队参加正赛的情形,目前球队在瑞士甲14胜3平排名榜首,重返瑞士超很有希望。

欧联杯目前5轮战罢,苏黎世目前积6分排名第三,要想确保出线,本场比赛只拿一分是不够保险的。按照目前的背景来看,本场比赛亚盘给到主让半一的盘口,在主队欧联杯两个主场1胜1平的基本面下,开出如此盘口,对于主队给予了充分的信心,但是基于双方本场比赛都要获胜拿分的背景,半一有点托大了上盘的优势,加上欧赔方面主胜存在一定分歧,本场比赛建议还是看好苏黎世不败为妙。

博体网推介:苏黎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赛前爆料(8284) 苏黎世(78) 奥斯曼体育(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